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湖北省电力公司发起“攻坚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36 中国电力新闻网

  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本网讯记者熊威报道 “大战一百天,打好八个攻坚战,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9月27日,湖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汤文全在公司系统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上发出动员令。

  今年是“十一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攻坚之年。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湖北省电力公司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安全局面保持稳定,经营指标稳步提升,电网建设步伐加快,多种经营发展壮大,迎峰度夏取得胜利,“户户通电”按期完成,行风评议捷报频传,党群工作成绩斐然,公司继续保持了快速、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汤文全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公司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经营压力不容忽视,降损增效工作难度较大,基建工程进度还不尽如人意,保企业稳定、队伍稳定的任务艰巨。

  为保证全年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湖北省电力公司提出要打好八个“攻坚战”。 一是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人员、时间、力量”的百分之百。二是打好电网建设攻坚战,严格质量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加强工程建设的质量标准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推行施工工艺标准化,强化施工全过程控制,实现创国家电网公司优质工程率达55%以上,创省公司优质工程率达到65%以上的目标。三是打好资产经营指标攻坚战,坚决杜绝成本的年终“翘尾”现象, 确保完成全年资产经营考核目标。四是打好售电环节的攻坚战,努力实现多供多售,确保电费回收任务完成。五是打好购电环节攻坚战,优化经济调度,积极开展外购电交易,尽量吸纳省外低价电量。六是打好成本控制的攻坚战,加强成本的分项管理和过程控制,加强财务监督,从严控制,杜绝非生产性支出的无序消耗。七是打好同业对标攻坚战,要把同业对标作为“一把手”工程常抓不懈,把提升指标的责任分解到每一层管理人员、落实到每一位工作人员身上,形成推动同业对标工作的强大合力。八是打好降损增效的攻坚战。全面开展线损检查和督导工作,加强台区清理,杜绝负损台区,坚持不懈地开展防窃电和反窃电工作,力争早日出台全省反窃电法规。

  湖北省电力公司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省公司下达的指标是一项硬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各单位要朝着既定目标安排工作。据介绍,为了加快工作节奏,狠抓指标任务,湖北省电力公司已经成立了八个督导组,督导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