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奥凯航空:天津至合肥航线“十一”正式开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1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天津9月26日专电(安国政、虞岚)奥凯航空天津至合肥的直航航线“十一”正式开通。

  从奥凯航空获悉,该公司新引进一架飞机,将于10月1日开始执飞天津—合肥—昆明—合肥—天津。

  据介绍,该公司这一航线的执飞机型为波音737-500型,座位131个。航班时刻为:天津—合肥:08:30—10:15;合肥—昆明:11:00—13:30;昆明—合肥:14:15—16:15;合肥—天津:17:00—18:45。其中天津至合肥为首次开通的新航线。

  按照民航部门的指导价格,天津至合肥的公布价为900元,合肥至昆明为1660元,天津至昆明为1700元。以上航线都超过了800公里,燃油费是100元。(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