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第二食品徐家汇觅到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2:13 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 汤琳 丁颖 □ 徐运

  笔者昨日从新路达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原先位于淮海中路、陕西南路路口的第二食品商店、美心酒家等知名特色老字号店拆迁后,已觅得“新家”。据悉,明年春节前,5000平方米的第二食品商店新店、全新时尚的美心酒家将在改建后的新路达商厦内迎客。

  笔者昨天来到“第二食品”的旧址现场,看到商店外搭满了脚手架,三三两两的拆迁工人在楼顶脚手架上作业。从外观来看,商店还保持着原来的楼层高度,只是店里早已人去楼空。与“第二食品”相邻的原襄阳路服饰礼品市场的拆除工作则已经基本完成,从铁门望进去可以看到,空旷的工地上留着一些墙砖。

  在淮海中路998号的“第二食品”的新分店距离老店不超过30米的距离,营业面积缩小到100平方米,但是环境布置、商品陈列仍然可以让老顾客一眼就看出老店的影子。面积虽然只有老店的十分之一,但是种类上仍然囊括了除熟食外几乎所有的类别,人气也和老店一样旺。

  第二食品商店的新家就位于华山路近徐家汇的新路达商厦。据新路达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新路达商厦内1-3楼的华联吉买盛等各个商家从本月起已经陆续关门停业,十月中旬就将进入全面改建

装修期。改建后的新路达商厦一楼将设置食品二店,五楼为美心酒家,四楼为商务办公区。而新路达华联吉买盛则调整到2-3楼,将通过适度压缩商品总量,主打生鲜食品,现代家居生活用品和家庭健康生活用品等,提高商品档次,打造现代生活超市。为了配合徐家汇未来整体的风格趋向现代化,原先新路达陈旧老化的设备设施得到较大的更新、改造,近10年不变的建筑外观也将通过改造更加“洋气”,从而成为徐家汇商圈一个新的亮点。

  另外,据徐汇区经委相关人士透露,原第二食品商店的旧址上一个全新的现代商贸区将出现,新鸿基地产将在此地打造一个全新概念的集商场、商务楼等为一体的商业办公中心,其总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