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盟成员国未能就中国鞋类关税问题达成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0: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 欧盟成员国政府27日再次未能就中国鞋类产品关税问题达成共识,欧盟部长们将于10月5日作出决定。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关于是否上调针对中国和越南鞋类产品征收的进口关税问题,欧盟(European Union)成员国政府代表27日依然没有达成共识。

  由于欧盟27日未能如期就该问题取得共识或进行投票,因此只能等到10月5日由欧盟成员国部长们作出决定了。如果部长们也未能达成一致,欧盟或许将完全丧失提高进口关税的权利。

  进口关税问题未能得到解决表明,欧盟内部在如何应对亚洲出口商问题上意见不一。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