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三大化妆品公司称尚未收到任何官方指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7:05 新京报

  自称每批产品都获得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合格证书

  本报讯昨天,记者采访了四大品牌分属的雅诗兰黛(中国)公司、欧莱雅(中国)公司及迪奥(中国)三大化妆品公司。其基本表态为,中国香港方面的报道仅属“媒体信息”,至今并未接到中国政府监管机构的任何信息和指令;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均经过专门机构检测,每批都获得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的合格证书。

  雅诗兰黛倩碧两用粉饼暂不下架

  倩碧和雅诗兰黛所属的雅诗兰黛集团昨天就该事发表了声明,称雅诗兰黛品牌涉及的两款产品在内地未上市,倩碧两用粉饼暂未有下架的决定。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香港标准及鉴定中心此次检测涉及的雅诗兰黛品牌有:雅诗兰黛轻透细致粉底液和雅诗兰黛轻透细致粉饼及倩碧品牌的倩碧两用粉饼。其中雅诗兰黛品牌涉及的两款产品内地均未上市。

  欧莱雅正在调查不便回复

  昨天,欧莱雅集团对外交流与公共关系部方面表示,中国是对进口化妆品检测标准最严格的国家之一,欧莱雅集团旗下产品在进入中国的时候均经过有关当局的检验,确保消费者安全。同时,欧莱雅集团对于香港报道所涉及事宜的调查正在进行中,目前尚不方便进行其他回复。

  迪奥这只是个“媒体信息”

  “日前香港媒体有关违禁物质在高档化妆品中的报道,均属于香港媒体方面的信息,我们并未接到来自中国政府监管机构的任何信息和指令。”迪奥声明书如是表述。

  迪奥在其声明中称,所有产品均经过国家指定的专门检测机构检测。

  《上海青年报》供稿

SK-Ⅱ化妆品查出违禁成分
您认为市场上品牌化妆品的质量是否都值得信赖?
值得
不值得
大部分还可以

您认为消费者对化妆品的配置是否应具有知情权?
应该
不应该

看过报道后你还会购买SK-II化妆品吗?

不会

宝洁否认产品含有违禁成分,你如何看待?
宝洁在撒谎
相信宝洁
不置可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