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博华机电境外上市有序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5:00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

  记者刘建军

  本刊讯 日前,西安博华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平先生出席了美国福瑞兰德资本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的“中国区年会”,并在由美国福瑞兰德资本公司总裁杰夫·福瑞兰德先生主持召开的“博华机电境外上市”专题会议上就博华机电关心的问题、美国资本市场运作规则、投资人关心的上市流通及交易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

  杰夫·福瑞兰德先生及基金投资人对于博华机电从事的行业和企业优势表示了信心,他相信博华项目严格按照美国资本市场游戏规则进行上市运作,上市前引进风险投资或战略合伙人是有足够把握的,并对博华机电积极配合和实质性运作进程表示感谢。

  据悉,目前博华机电美国上市主体公司已注册成立,境外

审计工作本月内正式开始,境外上市工作有序开展。

  参加会议的除福瑞兰德资本公司国内高管人员外,有美国驻中国律师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代表、基金公司代表、风险投资公司代表及中国区客户代表。

  另,

商务部最近公布了长春等8个城市为国家首批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按照汽车行业的“
十一五
”规划,到2010年末,我国汽车及零部件出口额将达到700亿美元,

  据西安博华机电有关负责人介绍长春“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将为博华一汽合作的汽车ABS产品市场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空间,有助于产品技术水平的提高、市场份额的扩大和出口额度的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