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兴化供电服务直通车开到大兴金公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4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9月20日,一条横穿江苏兴化市11个乡镇,惠及公路沿线40多万人民的大(丰)兴(化)金(湖)公路兴化段正式开工。在开工典礼上,兴化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健深情地说:感激供电公司为公路建设开通了“服务直通车”。

  据悉,大兴金公路是江苏省新一轮干线公路快速化项目,也是京沪高速、宁靖盐高速、盐通高速、204国道的主要串联线。该公路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兴化境内达60多公里,
途径大营、安丰、中堡、李中等11个乡镇,总投资为2.2亿元。

  由于大兴金公路有些路面要经过供电线路走廊和杆塔,今年8月供电公司配合公路建设指挥人员对公路全线进行勘察,并组织力量突击施工,共迁移35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的线路杆塔12基,10千伏电杆42根,重新改道架线8.5公里,从而帮助完成了工程的前期准备。

  为满足公路沿线各施工点的用电需求,供电公司在8月15日接到公路建设用电申请后,简化流程,特事特办,立即派出技术人员深入各电源点勘察设计,迅速组织了6个施工队,克服该工程点多面广等困难,加班加点立杆架线,安装变压器,建设电源点供电设施,最终在9月20日前,完成了首期12个电源点建设,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送电,满足了公路沿线各施工点用电需求。

  (陈红升、陈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