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湖北枣阳"六行"构筑"连心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9:5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近年来,湖北枣阳市供电公司认真开展了“六行”活动,构筑了供电与社会的连心桥,同时也为今年的政风行风评议能在全市获参评单位第一名奠定了基础。

  “六行”即:电网规划超前行、电力基建提速行、生产运营安全行、电网调度有序行、营销服务畅通行、重点客户跟踪行。“六行”活动的开展,实现了政府、企业、老百姓“三满意”的目标。

  地方政府重大活动用电、改善投资环境用电、招商引资用电,是该公司确保的重点。为了天池科技有限公司的尽快投产,公司专门从丁桥变电站架设一条5公里的10千伏线路;为了美化城市,改善投资。今年6月初,公司抽调技术人员对该市的电力网和夜景工程点进行勘测,提前做好规划,开始实施城市光亮工程。陆续将书院东街、福田路、东出口路路灯进行改造安装和维护,更换电杆129基,路灯129盏。对枣耿路、星光美食城立杆134基、安装路灯134盏,新敷设380伏低压电缆12000多米,使枣阳的城市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促进

和谐社会建设,该公司以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电力客户为己任,积极开展“户户通电”工作,投入122.15万元,使330户无电户通上了电,受益人口1253人,7月28日全面竣工。公司员工还捐款22955元作为“爱心帮扶基金”,有些供电所还建立了“特困户用电保障专项基金”,让贫困无电户通电后能够用上电;为方便城区市民缴费,投资30多万元,在北城和南城开设“阳光电力服务小站”,各增设一收费网点,已于8月26日正式营业,受到市民的广泛赞誉。

  (叶胜刚 张卫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