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欧盟磋商再次无果 最后1分钟协议可能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3:09 新闻晨报

  欧盟磋商“反倾销中国鞋”再次无果

  周凯 报道 “对所有中国皮鞋征收16.5%反倾销税”的磋商,再次因为欧盟的内部分歧而难产。据了解,欧盟内部很可能“最后1分钟”才会达成协议。

  欧盟议会官方网站昨天宣布,欧盟各国在20日的试探性表决中,未能就对中国和越南鞋类产品征收新的反倾销税达成一致。与前两次表决一样,仍然是意大利和法国为首的南欧赞同对中国鞋加强设限力度,而英国、荷兰和北欧主张自由贸易。

  如果10月6日临时

反倾销措施到期前,各成员国仍然无法达成协议,欧盟将不会征收新的
反倾销税
。欧洲议会网站因此推测,相关决定可能会推迟到10月5日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做出,也就是所谓的“最后1分钟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