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两铁矿石巨头来华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昨天,必合必拓和力拓高层同日来华,其中,必合必拓首席执行官顾之博放言,一家或几家公司难以导致市场价格波动,铁矿石价格在较高价位还会持续。此举意味着尽管离新一轮全球铁矿石谈判尚有时日,供方已开始外围造势。

  在谈及下一年铁矿石价格时,必合必拓首席执行官顾之博表示,价格在较高价位的波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目前,必合必拓有23个新项目处于开发建设或是实施可行性研究过程中,投资额总计达到140亿美元,新产能的很大一部分计划供应给中国客户。

  据悉,一年一度的全球

铁矿石谈判,巴西淡水河谷、
澳大利亚
必合必拓和力拓是供方三谈判代表,必合必拓则一直是谈判中最强硬的一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