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民航黑龙江监管办召开通航安全管理会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3:1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民航通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扭转今年以来辖区严峻的通用航空安全形势,全面提升辖区通用航空运行安全水平,民航黑龙江监管办抓住通航农化作业结束、秋季护林作业开始前,人员相对集中这一有利时机,于9月7-8日在哈尔滨召开了“民航黑龙江地区通用航空运行安全管理会议”。

  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机关领导、在黑龙江区内运行的12家通用航空企业主管安全、
飞行运行和机务维修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林业部东北护林中心、黑龙江农垦总局等协作单位领导。

  黑龙江监管办主任许浩从加强企业组织领导、规范运行与探索运行长效机制、加强飞行和机务队伍建设以、建立健全企业自我监督约束机制、建设和谐民航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对黑龙江区内近两年发生的各类通用航空事故、事故征候及不安全事件进行了回顾,并对典型事件发生原因进行分析,结合日常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法律法规、管理文件的宣贯和学习。

  会代期间还针如何正确使用运行规范、如何理解协调通用航空公司运行信息报送制度、如何加强通飞行训练质量和飞行员队伍可持续发展、农化和护林作业期间如何落实100小时以上定检要求、如何理解大修和日常维护之间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积极讨论,交流了各自好的做法,并对运行信息报送达成共识。(张国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