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内蒙古电力学《江选》做到三个联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4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郭铁强报道“现在离年底还有整整100天,我们要以学习《江泽民文选》为动力, 将学习《江泽民文选》渗透到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做到三个“联系实际”,确保全年650亿千瓦时售电量激励指标和全年收支平衡目标的顺利实现.”9月19日,内蒙古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赵凤山在学习《江泽民文选》专题会议上,向2万多名干部职工发出动员令。

  联系挖潜扩能,把好经营关,确保全年任务完成。在承接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大好的基础上,针对年底内蒙古电网统调装机将达到1600万千瓦,发电负荷达到1200万千瓦,公司总供电负荷将达到1000万千瓦的实际,以学习《江泽民文选》为标尺,进一步转变管理理念,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650亿千瓦时售电量激励指标的顺利实现。

  联系精细管理,把好细节关,确保安全持续稳定。要以9月18日实现安全生产1200天为起点,严格实行逐级负责、分层管理,自上而下一级管理一级,自下而上一级对一级负责,积极探索安全生产长治久安的长效机制。

  联系电网建设,把好质量关,确保建成一流优质电网。紧紧抓住内蒙古经济快速发展的环境机遇,集中力量加快电网建设,要按照“标准严一格,管理紧一扣”的工作原则,认真组织施工,创建一流优质电网,构建超前型、开放型、效益型相统一的生产经营大格局。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