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获北京地铁3000万欧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1:2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王京韬20日北京报道 记者今天得到的消息,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选择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为其新建的轨道交通4号线部署基于无线的列车控制信号系统。在此次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的招标中,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牵头的联合体一举中标,合同金额高达3000万欧元。

  北京4号线全长28.18公里,包括23个地下站和1个地面站。根据合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为北京这一新的公共交通线路提供其先进的基于无线通信的列车控制系统解决方案(CBTC)。

  上海贝尔

阿尔卡特有关人士告诉记者,CBTC基于无线通信的列车控制系统能够突破传统轨道电路信号系统的限制,提供高效的运行方式。CBTC能够缩短列车的运行时间同时保证安全的列车间隔及更加灵活的列车控制。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世界领先的CBTC列车控制信号系统将帮助我们提高列车控制能力以及客户满意度,”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绍基对记者表示,“凭借这一新的信号系统,我们将为乘客带来更好的列车运行以及客户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