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重庆江北局方便客户扩建停车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4:2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9月18日一早,驾车进入重庆江北供电局办公区内的驾驶员惊奇地发现,该局为方便客户停车扩建的停车场一期工程已经初具规模,基本可以安稳的停车了。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公车、私家车和客户前来办事的车辆,在江北局门口经常打起了“拥堂”,原有的130个车位已经不能满足车辆快速增长的需求。8月12日,江北局决定在保留原来车位和绿化的基础上,对车场进行扩建,把以前的车位增加
到230个,尽量保证前来办事的客户停车稳妥,享受更为优质的服务。

  该局的车场扩建工程分为两步,第一步先对生产二基地的设施、景观、以及给排水管道和地下电缆进行改造,并在平出的地面铺上方孔砖,砖孔种植花草,使每个停车位既能停车,又可达到绿化效果。第二步是对绿化草坪进行搬迁,重新调配办公场所的绿化植物,使绿化效果与办公区域的公路、停车场搭配更加合理、协调,形成优美整洁的园林环境。

  该局这一工程造价275万,现在工程已经过半,国庆过后,一个清新、漂亮的优美办公场所就会呈在职工及客户面前。(涂吉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