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越南未来两月将削减电力供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3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据中国石油信息网讯据路透社河内9月18日报道,作为越南唯一天然气管线的BP公司将对管线系统进行维修,这将导致未来几个月电力供应减少,《首都安全报》周六(9月16日)援引国家石油公司Petrovietnam称。

  Petrovietnam称南昆山(NamConSon)盆地的区块6.1和向南部PhuMy燃气电厂供气的管线将进行检修,该报称。

  这次检修是为了确保未来干季月份期间天然气供应系统的安全并扩大向电厂供气的能力,由警署经营的这家报纸援引Petrovietnam称。

  BP现在将来自其南昆山盆地近海气田的所有约1300万立方米/天

天然气出售给Petrovietnam,后者再转售给电厂。

  这次检修将导致越南电力供应量明显下跌,因为PhuMy电厂产量占越南整个电力系统的40%,该报援引国家电力系统管理中心称。

  电厂燃气透平机因天然气供应减少可能会转化烧

柴油,该报称。

  今年3月份,BP与Petrovietnam和越南电力公司签约扩大向南部省份拟建新燃气电厂的天然气供应量,包括PhuMy电厂的所在地巴地-头顿省(BaRia-VungTau)。

  越南这个东南亚国有在其南部近海拥有丰富的天然气储量,Petrovietnam估计越南拥有约25万亿立方米可采天然气储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