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格力在合肥建第三大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0:4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袁泉 见习记者 李宁 安徽商报记者 刘晓虎 合肥报道】

  格力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651)日前对外宣称,经9月8日董事会决议高票通过,格力电器投入巨资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年产300万台的空调生产基地,该项目投产后,每年能为安徽省贡献近200亿元GDP。

  继西门子、美的、海尔、华菱等家电巨头之后,经过慎重考察和多次与合肥市政府的接触,格力空调生产基地合肥项目最终尘埃落定。在大规模的产业转移过程中,家电业开始把安徽作为首选目标,安徽也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的沿海企业实现资本和产业转移的地区。

  早在年初,以合肥市市长吴存荣亲任项目组组长的招商考察团赴珠海实地考察,基本确定了引入该项目的意向,并将其作为合肥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按照规划,合肥格力工业园占地1500亩,首期规模为年产300万台家用空调,该工业园将成为继珠海、重庆之后格力在国内的第三大空调生产基地。

  据了解,格力2006年度在安徽实现空调销售52万套,销售额超过13.5亿元,占据全省空调市场的“半壁江山”,在安徽建生产基地已成气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