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出口轻纺企业将按类抽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3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7日讯 (记者 杨春虹 通讯员 常美华) 记者今天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该局将对我省出口企业实行分类管理,根据企业的生产条件、管理水平、检测能力、产品质量状况和产品风险程度,对出口工业产品生产企业采取不同的检验监管模式。

  据了解,该局将出口轻纺产品生产企业分为一类、二类和三类,对不同类别的企业采取相应的年批次抽检率,其中,一类企业年批次抽检率为5%~10%;二类企业年批次抽检率为30%~40%;三类企业年批次抽检率为60%~100%。根据企业类别,轻纺检验处和分支机构按相应的监管频次实施日常检验监管,并根据抽批检验情况和其他质量问题调整监管频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