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9:11 新浪财经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北京赛区 华南赛区-广州 济南赛区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济南赛区三强 网络赛区 西南赛区三强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长沙鉴赏会 上海鉴赏会 厦门鉴赏会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法国葡萄酒的中国之醉
济南鉴赏会 南京鉴赏会 5万个橡木桶酒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原装法国卡斯特葡萄酒进口量突破百万瓶的成功之道

  短短4个多月时间时间,原装法国卡斯特葡萄酒在中国的进口量突破百万瓶,吸引了1000多家经销商的加盟,其营销网络和销售渠道几乎遍及了全中国。并广泛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这是以前任何一个进口葡萄酒品牌未成达到的。

  作为世界第二、欧洲第一的葡萄酒制造商,法国卡斯特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成功运作表明,原装中高档葡萄酒对人们的吸引力与影响力正在加大。

  携手东海鑫业搭建整体布局

  4月,法国卡斯特集团与北京东海鑫业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东海鑫业成为卡斯特原装进口葡萄酒在中国的唯一战略推广商。随后用4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全国的整体布局,吸引了1000多家经销商的加入,葡萄酒进口量达到了100万瓶以上。其中山东一省,就有17个地市已布局完毕,80%的高档酒店都在销售卡斯特的产品。不久前,卡斯特集团副主席米格·巴鲁先生专程来华时表示:“东海鑫业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完成了一个美妙的开局,真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卡斯特有3000多种葡萄酒,在法国,有70%的葡萄酒爱好者首选卡斯特,在全世界,卡斯特为90多个国家带来纯正的法国美酒和它所倡导的浪漫生活。东海鑫业力争让我们的消费者与世界同步,为中国带来原装进口的法国卡斯特葡萄酒。

  “法兰西生活新主张”迷醉中国消费者

  与卡斯特合作,东海鑫业的大刀阔斧并非来势汹汹,而是分阶段逐步引进不同款的法国卡斯特原装进口葡萄酒,以适应国内葡萄酒不同的细分市场并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在成功引进了七款享有盛誉的卡斯特主打红酒之后,东海鑫业根据其营销网络的布集以及推广策略的重心,选择了六大城市精心举办“法兰西生活新主张——法国卡斯特葡萄酒鉴赏”。几个月以来,卡斯特的足迹遍布长沙、上海、厦门、济南、南京,并将于10月在杭州做最后一站。接下来在全国10几个城市的上市推广会首站已经在大连启动。

  冠名亚姐,助力品牌传播

  自古以来,美女与美酒就被人们和谐相融在一起。为了更快的传播“美酒、浪漫、健康、品位”的新生活方式,东海鑫业与亚洲电视台合作,携卡斯特葡萄酒独家冠名了“2006亚洲小姐中国区竞选”,目前已完成了6个分赛区以及深圳的半决赛,国内的

总决赛也将如期在大连举行。10月29日将在澳门举办总决赛。美丽女人的万种风情与醇正红酒的甘甜口感相映成趣,卡斯特正在为中国消费者奉献了一程芳香之旅。

  打造优质品牌,必须将营销脉络和品牌策略合而为一,单纯的营销不能成就品牌的重量,孤立的品牌推广无法助力销量的提升。东海鑫业的品牌战略推陈出新,利用体验式营销在销售网络内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并采取差异化营销争得潜在消费者的欣赏和推崇,力图使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到最大范畴,最终,法国卡斯特将引领葡萄酒消费潮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