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八届中国连锁业会议11月2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21 新浪财经

  第八届中国连锁业会议·第八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即将召开

  2006.11.2—4 北京展览馆

  被誉为“中国连锁业年会”的中国连锁业会议自1999年举办以来,得到了商业主管部门、业内专家、学者以及连锁企业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几年来约有上万名来自国内外的连锁零售企业代表在这个平台上交流学习、分享经验。

  第八届中国连锁业会议将以“做强才能做大——信心·能力·策略”为主题,聚焦连锁零售企业的竞争力提升,汇集行业热点研讨、权威专家评论、最新趋势和发展方向分析以及管理新技术介绍等议题,内容涉及连锁经营的各个环节,会议分为主场论坛和若干分场研讨。近50位,由极具影响力的政府官员、行业研究者和企业领导者组成强大的演讲嘉宾阵容,届时呈现精彩演讲,并与上千名参会的零售企业代表,进行高水平的沟通和交流。目前已确认的演讲嘉宾: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女士、麦德龙集团首席执行官 柯博涵先生、江苏苏果CEO 马嘉樑先生、深圳人人乐董事长兼总裁 何金明先生、武汉中百仓储总经理 程军先生、麦肯锡董事 张之杰先生、福建永辉董事长 张轩松先生、绍兴供销董事长叶耀庭先生、上海城市超市总裁崔轶雄先生等。其他演讲嘉宾正在确认之中。大会同期举办“2006中国连锁百强·零售CEO高峰论坛”,一年一度是中国连锁百强企业CEO们的聚会,也是连锁业中高级管理者探讨连锁企业战略发展的交流课堂。

  2006年11月2日,第八届中国连锁业会议大会主会场将隆重揭晓“2006中国连锁年度人物”、“2006年度中国零售业

最佳雇主”、“2006年度中国零售业区域明星企业”以及“2006中国连锁零售业金牌店长”的评选结果。敬请关注!

  欢迎登陆www.ccfa.org.cn,参与评选活动。

  第八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

  同期举办的中国连锁店展览会,汇聚着国内外零售业的最新模式,技术设备和产品。连锁零售企业参展一直是中国连锁店展览会的核心特点。2005年,来自国内15 个省市地区的44家龙头品牌零售商参加展出,其中排名2004中国连锁前30强的零售企业有21家参展,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百安居、欧尚等跨国零售集团也积极参加了展出。参展零售商涉及的业态包括购物中心、百货店、超市、大型超市、仓储会员店、便利店、折扣店、家居建材商店等。

  第八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预计:

  ·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

  ·主题展区包括:连锁零售企业展区;商用设施设备及IT技术供应商展区;零售信息技术、产品展区;特色消费商品展区;专业商店设计、商业地产、金融投资及商业咨询等。

  ·专业观众来自:连锁企业采购人员、分销商、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地产商、各类产品生产商、 政府官员、记者、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

  了解本届活动请登陆www.ccfa.org.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