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计划提高石油加工量至1亿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近期计划将现有石油加工量提高50%,达到每年7500万吨,并在未来达到每年1亿吨。这一消息是卢克石油公司副总裁列昂尼德·费冬在“俄罗斯:创新动力”年会上发言时透露的。

  费冬表示,根据公司的评估,增加石油加工量可以使公司的净利润提高30%。因此,目前卢克石油公司不仅积极在俄罗斯境内建设石油加工厂,而且还积极收购境外的石油加工厂。

  费冬说,俄罗斯的汽车工业有望实现迅猛发展,这将增加消费者对高质量汽油的需求,因此必须要增加俄罗斯的石油加工量。而这又对提高石油的产量提出了要求。

  费冬还指出,如果能获得必要的特惠条件,卢克公司将进入在俄建设石油加工厂项目的执行阶段。

  此外,费冬还透露,未来三年俄罗斯境内现有石油加工厂的产能将有所提高。

  目前,卢克石油公司还正在与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进行谈判,从而使其工厂纳入石油管道运输公司的管道运输体系。

  在石油开采方面,费冬提出,卢克石油公司计划达到400万桶石油的日开采量。费冬表示,要想达到这一水平必须依靠现有的资源储备。卢克石油公司的证实储量能使石油开采量再提高70万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