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帝斯曼在华再投数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3:1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郭艾琳 发自上海

  荷兰帝斯曼集团(DSM)昨日宣布,向其在江苏省江阴市现有生产基地追加数千万美元投资,用于兴建新的聚合厂,生产高粘度等级的Akulon单6聚酰胺(PA6)。新工厂预计将于2008年第二季度投入运营,其大部分产品将面向亚太地区的包装薄膜生产商。

  新工厂的建立将使DSM成为中国唯一一家涵盖单6聚酰胺各个生产环节的制造商。

  据DSM方面介绍,新工厂除了满足中国国内市场的需求外,还将供应整个亚太地区市场。而考虑到未来需求的进一步增长,工厂在设计上预留了扩大产能的空间。

  而此前,DSM曾确立了在华的长期计划,到2010年,销售额将达1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