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全国林业科技大会在京举行 陈至立出席会议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2: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四日电 (记者 赵胜玉) 全国林业科学技术大会今天在京举行,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国林业科学院院长江泽慧在题为“走中国特色林业自主创新之路,为林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的主题报告中说,实现林业又快又好发展,就是要在保持林业发展速度的同时,更加注重林业建设的质量和效益。为此,必须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对林业两大体系建设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她说,未来五至十五年,是中国林业发展一个非常重要和关键的时期。“

十一五”林业科技发展的指导思想是,以
科学发展观
为指导,紧紧围绕林业发展对科技的迫切要求,深入实施科教兴林战略和人才强林战略,以强化自主创新为核心,以实施六项林业科技工程为重点,以建设国家林业科技创新体系为保障,全面提升林业科学技术整体水平,支撑林业生态建设,引领林业产业发展,为促进林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主持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