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于凌罡瞄上限价房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8:57 新京报

  据其称已向政府部门提交相关申请

  本报讯(记者张家齐 实习生王佩莉) “政府要提供一批限价房给老百姓,到时我们可以组织团购限价房。”京城首例个人集资建房倡导人于凌罡在9月8日晚举行的团购限价房咨询会上说。据他称,已经向政府部门提交了相关申请。

  在9月3日结束的第23届军博北京个人购房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记者发现了一份《支持政府限价房意向登记表》,起初以为这是政府相关部门的调查,但其实是于凌罡做的限价房调查表,主要是想调查有多少人对限价房感兴趣,并为将来的团购限价房做资料准备。在9月8日于凌罡举办的限价房团购咨询会现场,不少人填写了参与团购的表格。

  据了解,在经历了

集资建房的挫折后,于凌罡开始瞄上团购限价房。如果这一想法得以实现,那于凌罡们便有希望购买低价房。于凌罡表示,团购可以避免在购买限价房时,遇到与
经济适用房
类似的问题,如房源不足与高价炒卖房号等。

  北京思源顾问董事长李国平认为,

开发商对接待团购会持谨慎态度,因为团购会增加谈判压力,地方政府对限价房的管理态度也会影响到最终政府是否会对本次团购申请予以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