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8月份70大中城市房屋售价同比涨5.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1:5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据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的、最新统计显示,2006年8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5%,来看 报道。

  据统计,我国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8月份同比上涨7.1%,涨幅比上月高0.4个百分点。

  分地区看,与去年同月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12.8%,北京11.4%,厦门11.4;下降的城市只有上海,降幅为2.2%。

  其中,经济适用房,高档住房销售分别上涨4.1%和8.3%,涨幅比上月高0.6个百分点;普通住房销售价格上涨6.6%,涨幅比上月高1.1个百分点。

  统计还显示,全国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5%。与去年同月比,涨幅较高的主要城市包括:大连13.8%,深圳12.6%,郑州11.2%和北京9.8%等; 重庆、长春等6个城市有所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