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月13日14点中西碰撞-思路决定出路讨论会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40 新浪财经

  2006年9月13日14:00-17:00,中西碰撞-思路决定出路讨论会在鹏润大厦18层一号会议室举行,这次活动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由鹏润电器与新浪网协办。新浪财经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经济观察报总编刘坚将主持本次讨论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还有:国美集团总 裁黄光裕、永乐电器总裁陈晓、索尼总裁川崎成一、三星社长朴根熙、西门子总裁盖尔克等人。

  本次直播现场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观点是中西碰撞·思路决定出路展开讨论,由本次会议的主题抛出观点。国美在短短的13年里发展成为中国家电零售企业巨头,但是摆在国美面前的问题是固守现有的经验和优势,原地踏步,还是另辟新路,从而寻找到企业发展之路。通过本届中西家电零售终端的企业发展现状及运营模式规则等方面对比和诠释,阐述适合中国市场环境的新出路、新模式,从而引出鹏润电器的诞生;

  第二部分为现场研讨的观点是未来改变现在·重新想象消费生活展开讨论。国美电器在改变着现实生活,经营的不再是产品和品牌本身,而是他的附加值。这种附加值不是过去的“1+1=1.5”的概念,而是“1+1〉2”的现实,这种产品与附加值的无缝连接是附加值的放大和展现,是理念性到逻辑性的跨越和提升。

  详细日程请点击此处查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