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交通部将重点审计养路费的使用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31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9月11日讯 记者 陈煜儒 交通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针对2004年至2006年上半年的公路养路费开展审计调查(调研),重点是公路养路费的使用和农村公路养护资金的来源。

  本次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公路养路费及农村公路养护资金的基本情况,包括公路养路费征收、养护资金管理、养护资金安排与使用方面的情况,养护资金管理、公路养护管理特别是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有关建议;执行“收支两条线”等规定的情况;公路养路费的管理使用情况,包括有关内部控制制度是否健全,是否按照规定的使用范围使用养路费,有无挪用、挤占和虚列支出等问题;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