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可口可乐阿富汗开新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2:17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上周日,阿富汗总统 Hamid Karzai 亲自主持可口可乐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新工厂的开幕仪式。可口可乐此前在阿富汗的工厂于10年前毁于战火。而本次新工厂的建立是自塔利班(Taliban)下台5年来,阿富汗迎来的海外投资最重要项目之一。

  Karzai在开幕典礼上致辞说,这表明阿富汗在经济恢复增长方面跨出的又一个重要步伐。其希望可口可乐新厂的投资能带动其他海外投资的发展,共同促进阿富汗经济的前进。

  据悉,

可口可乐这家新工厂涉及投资2500万美元,将为当地提供350个新岗位,并将每年生产1500万箱24瓶装饮料。这家新厂的正式揭幕仪式本应该在5月进行,但由于当地游牧部落暴乱被延后。本报摄影记者/高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