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新航与南非航空签署航空代码共享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4:2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冯亦珍9月10日报道 新加坡航空近日向上海媒体披露信息,新航已与南非航空公司在日前签署航空代码共享协议。自2006年9月15日开始,乘坐新航的乘客将可以前往更多的南非目的地。

  新航传来的这一信息时表示,今后乘客可以搭乘南非航空公司的航班自约翰内斯堡往返于以下目的地,包括:开普敦、德班、伊丽莎白港和东伦敦。中国乘客也可以经新加坡
中转,方便地前往南非。

  南非航空的乘客也可搭乘新航每日往返于新加坡与约翰内斯堡之间的航班,以及每周三往返新加坡至开普敦的航班。

  新航市场与行销执行副总裁黄清荣先生表示:“此项全新航空代码共享协议的签署充分反映了新航与星空联盟战略伙伴——南非航空日益成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通过双方在航线网络方面的合作,带来更多机会,最终使乘客受益。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会为搭乘双方航空公司航班前往新加坡及南非旅行创造更多需求。”

  南非航空公司商务发展总经理Nomfanelo Magwentshu先生表示:“签订此项代码共享协议将为双方的乘客提供更多的旅行选择。”

  “此次双方全新的合作将提供南非与新加坡之间的直飞航线,这无疑将为星空联盟的乘客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好处。”

  “此次联盟不但为乘客提供了更多航线,也丰富了我们的国际航班服务。这正是我们双方所期望的。”

  新航乘客即日起就可以购买2006年9月15日起出发的机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