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海航“喜从天降” 旅客“飞”常惊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0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记者赵晓兵 通讯员唐晓报道:9月6日,从北京、海口、西安等城市始发的海航航班上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海航的“喜从天降”活动第三次在飞往全国各地的14个航班上举行。

  据悉,海航“喜从天降”活动始于今年6月,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采取乘务员和旅客互动的形式在空中客舱进行趣味性的知识竞答,答对的旅客即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轻松体
验“喜从天降”的惊喜和乐趣。该活动旨在活跃客舱气氛、减轻旅客的疲劳之感。

  据了解,凡乘坐1小时40分以上海航航班的旅客都可以有机会体验到这份“飞”常惊喜。该项活动从北京、南京、宁波等航线的海航航班上试运行以来,深受广大旅客的好评;7月份,海航以广州、兰州等地作为重点城市逐步在其160条航线上进行广泛推广,让更多乘坐海航班机的旅客享受到空中旅行的轻松愉快。

  据海航客舱与地面服务部相关人员介绍,海航注重客舱文化的改革创新,自开航以来,“清新自然”的客舱文化深入人心,以此为核心的“幸运之旅”、“红色之旅”、“旅行小管家”、“空中天使”及“头等舱尊贵服务”等一系列客舱产品也得到旅客的欢迎,多姿多彩的空中产品让旅客体验到了海航不一般的独特服务,海航的空地服务品牌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此次为海航“喜从天降”的第三次推广活动,竞答题还增加了航空知识部分,奖品也更加丰富,当答对题目的旅客获得由立顿和海航联合推出的大礼包时,每每惊讶不已、惊喜连连。

  海航有关方面表示,“喜从天降”活动是海航近期推出的服务产品之一,经过三次推行之后,将作为一个常规项目在海航的航班上进行,使更多乘坐海航航班的旅客体验“飞”常惊喜,感受海航的特色服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