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燕京啤酒声明绝不引入外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自今年以来就一直传言与外资合作的燕啤近日又传出消息,合作对方已经敲定是世界最大的啤酒商英博啤酒。对此,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昨天发表声明明确表示,不缺资金和技术的燕啤,没有引进外国战略投资者的任何计划。

  “公司董事会目前没有通过任何引进外资的议案,也没有任何人与英博以任何形式进行过接触。”燕京啤酒集团副总经理丁广学昨天表示,燕啤在香港和内地的融资渠道非常畅通,企业盈利水平也是逐年上升。另外,目前国家对企业引进外资也是非常慎重,按照燕京的发展战略,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自我发展的道路。

  据了解,作为我国啤酒三巨头之一的燕啤,也是目前国内前五大啤酒企业中惟一未与国际性啤酒集团结盟的公司。自今年年初以来,燕啤将引进战略投资者的传言在业内曾引起了震动。近日,又有消息称燕啤将以定向增发的方式引进比利时英博啤酒为战略投资者,发行价初定为21元,而且此事将于国庆前后发布公告。对此,丁广学昨天表示,这些说法不知道是从何而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