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行业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13:53 中国经营报

  来源: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综编

  2006成都国际汽车展9月唱响西部车市

  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和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首次联合承办的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5日在成都召开。据悉,本届车展展出面积将超过6万平方米,汇聚了近千个汽车品牌,来自德国、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厂商均将亮相。今年的展会将首次启用现场噪音控制、观众流向安排、票价分级划定、整体现场氛围营造等展会管理理念,确保展会有序进行。这些新措施将使本届车展在展出车品和办展理念上,体现成都车展的国际化形象,标志着成都车展向“国际化”车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第三届中华儒商国际论坛9月开坛

  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中国孔子基金会、经济日报社、世界儒商联合会、

中国经济商务联席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家旅游局、山东省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06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华儒商国际论坛”,将在2006年9月25至28日孔子文化节期间于山东省济宁市召开。据了解,论坛将以“彰显中华儒商风范,探讨中国管理精髓,共筑中华盛世伟业”为主题,开设中西方企业管理思想论坛、领导力修炼论坛、和谐团队建设论坛,并联袂推出2005~2006年度“百佳中华儒商人物”、“百佳中华儒商企业”,颁发“首届中华商学孔子教育奖”。论坛期间还将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赵纯均教授等海内外著名学者现场主讲、对话或主持评点有关峰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10月南宁召开

  国与东盟商定,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举行,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届中国-东盟投资峰会和中国-东盟建立对话伙伴关系15周年重要纪念活动。据了解,第三届博览会设立的3000个展位很受国内外商协会和企业的青睐,招商招展情况进展非常顺利。国内各有关商协会、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已预订商品展位3050个。东盟各国企业参展积极性进一步提高,至5月31日预订的展位数就达700个,巳接近上届的总体水平。另外,在博览会上,东盟国家主要参展商品主要集中在几个优势产品上,如汽车及配件、木材及木制品、橡胶及制品、棕榈油及制品、特色工艺品、农产品、特色食品、电子电器和矿产品等。届时,博览会还将设立商品贸易专题、投资合作专题、农业先进适用技术专题和“魅力之城”专题等。

  第二届“山东投洽会”11月下旬在济举行

  东电视台、山东省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和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山东投融资暨中小项目展览洽谈会”(以下简称“山东投洽会”)将于今年11月22至11月24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将有美国、英国、斯洛伐克、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融机构、中介组织、著名企业报名参展,他们带来了大量的资金和项目,寻求国内的合作伙伴。同时,展洽会还增加了欧洲CE产品认证、俄罗斯国家认证、中国3C认证、美国HACCP认证等的多项内容。据了解,本届展会组委会还邀请了

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和山东省200家重点工业企业参展。展会预计1000个标准展位,使用面积2万平方米。展会内容包括投融资暨中小项目展览洽谈会和特许经营、加盟连锁展洽会两大重要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