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年中国企业跨国并购高峰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9: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常小安 阮 铭

  本报讯  在商务部等六部委颁布的《关于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的规定》正式生效之时,作为“第十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的“资本论坛——— 2006年中国企业跨国并购高峰会” 日前在厦门顺利召开。

  与会的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沈丹阳和国家外汇局资本项目管理司司长邹林先后在会上诠释了最新的外资并购规定和融资原则。此外,出席会议的 NASDAQ亚太区总裁 James Ogilvy-Stuart、AIG (中国)公司主席魏欧林、光大控股总裁周立群以及三一集团总裁向文波等应邀嘉宾还分别从最新的外资并购政策、中国企业境外融资及跨国并购等角度分享了跨国并购与融资的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