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圳二手房价格首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4:47 晶报

  八月价格比七月下降0.2%

  晶报讯(记者 赵军) 昨日,市统计局城调大队发布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在深圳新房(住宅)销售同比价格涨幅持续回落(6月份商品房价格上涨14.6%、7月涨13.6%、8月涨12.8%)的情况下,今年八月份,深圳市二手房(住宅)月环比价格出现回落,比七月下降0.2%。据悉,这是自去年7月以来深圳二手房月环比价格的首次回落。

  深圳市针对房地产市场出台的调控措施已逐步产生效果。城调队负责人分析认为,从反映近期价格变化的月环比指数看,深圳商品房高档住宅和商品房普通住宅以及二手房住宅价格涨幅回落比较明显,这些类型的住宅销售价格今年以来的上升幅度都维持在较高水平。但随着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步落实,近期市场上消费者观望气氛较浓,住宅成交量也较年初有明显减少,虽然新房价格仍保持平稳,但二手房由于掌握在消费者手中,价格有松动迹象。预计,未来几个月深圳房价月环比将保持稳中略降的走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