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前波音高管出任福特CEO 外界反应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7:48 新浪财经

  福特汽车(Ford Motor)任命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此举立即引起外界质疑。人们怀疑,曾任波音(Boeing)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穆拉利是否具有相应能力,扭转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困境。

  穆拉利已于本周二上任,而在数周之后,福特将公布一份加速重组计划,旨在扭转连续多年的不利局面。数年来,该公司在北美地区的市场份额不断下滑,财务目标屡次未能实现,管理层也表现平平。

  一些分析人士预计,穆拉利会将福特管理得更加井井有条,但他们也对穆拉利缺乏

汽车行业经验表示出担忧,并关注他的确切职责。

  英国《金融时报》伯纳德•西蒙(Bernard Simon)多伦多、弗朗西斯科•格雷拉(Francesco Guerrera)纽约报道

  译者/刘彦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