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海尔07鲜风宝空调强势领跑新冷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9 新浪财经

  06高端市场称雄 畅销机型占优 市场份额持续领先

  创造A级空气质量的高差异化功能吊足了人们胃口

  2006冷冻年度中国空调市场硝烟散尽,缓缓谢幕。在整个行业销量下挫、二三线品牌份额萎缩、市场鲜有新品亮相之时,作为行业领跑者的海尔空调,再次显示出雄厚的技术实力,乘胜出击率先在业内推出2007新品――´07鲜风宝空调,凭借“创造A级空气质量”的高差异化功能及典雅抢眼的外观,这款空调还未正式上市已引起经销商、消费者、媒体多方推崇,纷纷希望该产品及早面市,可谓“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强势领跑新冷年。

  纵观2006冷冻年度,空调市场可谓是喜忧参半,这从中怡康《2006冷冻年度全国空调市场研究报告》中也可窥得一斑:一方面,空调业继去年出现负增长后,零售量再次下挫,下降6.28%。二三线品牌全面萎缩,可供监测的品牌比去年相比减少64.9%仅余24个,某些地方性品牌销量急剧下滑,同比下降30%多,地位岌岌可危;另一方面,则是以海尔为领军的一线企业愈发强势,市场份额集中度进一步提高。海尔空调以16.4%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领先,更在高端市场、年度十大畅销型号等方面显示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成为2006冷冻年度空调市场当之无愧的霸主。

  据悉,2006冷冻年度,凭借对消费者潜在需求的准确把握,海尔推出的具有全球首创的“双新风”专利技术的“鲜风宝”空调销售异常火爆,拉动整体市场份额持续领先,并且在5000元以上高端柜机中,海尔“鲜风宝”空调囊括畅销型号前三强,占据06高端市场十大畅销型号半壁江山,包揽全国十大畅销型号前五名,在十大畅销型号中占据六席。

  据了解,海尔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能够创造A级空气质量的´07鲜风宝空调,凭借独有的“AIP电离净化”、定温除湿、“双新风”三项专利技术,创造了四个A级:净化率95%以上的空气洁净度、21%左右的新风含氧度、35%-70%的湿度设定和A级人体舒适温度,高差异化的功能成为07年市场最抢眼的新品。

  海尔空调´07鲜风宝的率先亮相,已为2007平寂的开局拉开了首演的大幕。业内专家表示,在“价值战”左右胜败的今天,企业的速度和实力已经成为制胜的关键武器,海尔´07鲜风宝在新冷年第一个面市,不仅速度领先,更重要的是其高差异化的功能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打动了消费者的心,它必然继续领跑中国空调市场,引领空调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