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沃尔玛与Aeon争相结盟日本大型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1:25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东京9月5日专电 全球最大零售商——美国沃尔玛公司和日本零售业巨头Aeon公司4日都提出要与陷入经营困境的日本著名超市连锁集团大荣公司建立业务联盟。

  共同社称,沃尔玛和Aeon都把与大荣建立联盟的提议递交给了日本丸红公司。目前,丸红是大荣公司的最大股东,并负责对大荣实施的振兴计划进行监督。

  上周曾有报道说,丸红公司打算把自己在大荣公司的部分股份卖给沃尔玛或Aeon,旨在与其中一家零售业巨头建立业务联盟。

  沃尔玛2002年进入日本市场。目前,沃尔玛在其日本子公司——西友百货公司拥有的股份达到53%。 游小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