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陆最适宜发展物流城市排行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2:55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谭丽莎 4日成都报道

  记者今天从《福布斯》中文版获悉:在《福布斯》中文版对外公布的以中国大陆661座城市为调查对象的“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子榜——中国大陆最适宜发展物流的城市排行榜中,上海、广州、宁波位居前三甲。

  据了解,这是《福布斯》中文版首次推出“中国大陆最适宜发展物流的城市榜”。在评选指标上,《福布斯》中文版以城市背靠的市场腹地、经营成本和交通便利程度为核心分析指标。交通便利程度由各个城市在铁路、公路、水陆和航空四个运输通道上的综合表现为计算基础。

  《福布斯》中文版最终挑选出了在中国大陆最适宜发展物流产业的25个城市,长江三角洲区域依旧是最大赢家。据《福布斯》2006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制榜人陈岚介绍,25个上榜城市的经营成本在661座候选城市中普遍偏高,市场规模指数和货运指数的平均排名则都比较靠前。

  另据了解,2006“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将于9月15日在成都举办的《福布斯》首届中国城市投资论坛上正式发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