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铁道部广东省召开会议 确保厦深铁路年内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3:45 新快报

  铁道部、广东省召开厦深铁路建设工程现场调研会,确保厦深铁路年内开工

  新快报讯(符信)为了确保厦深(厦门至深圳)铁路在今年内开工建设,9月2日—3日,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一行到广东对厦深铁路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3日下午,铁道部、广东省在深圳举行厦深铁路建设工程现场调研会,陆东福副部长和广东省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共同主持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就确保厦深铁路年内开工建设提出要求。铁道部有关方面和省有关部门,以及深圳、汕头、惠州、汕尾、潮州、揭阳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厦深铁路全长501.7公里,总投资288.3亿元,其中广东段全长356.4公里,总投资208.1亿元。按照部省要求,厦深铁路计划将于今年内开工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