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开业首日 国美新店揽金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0:26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刘亮 为您报道 昨日,甘肃国美公司兰州旗舰店——万盛店开始试营业。随着卷闸门的缓缓升起,排队的市民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样拥进店里,当天销售额达到300万元。

  排队买家电 开门像泄洪

  昨早6时,就有市民在万盛店门口排起了长队,到8时许,万盛店门口已是人头攒动。8时45分,工作人员开始给排队的市民发放抽奖券,由于人太多,加之市民热情高涨,场面一度失控。9时许,万盛店大门一开,早已等不及的市民们一拥而入,在手机区、彩电区、冰洗区抢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特价机、代金券受宠

  与此同时,海信、TCL、康佳、创维等一些厂家的西北区老总也来到万盛店门口,与万盛店联合进行了签名赠券活动,凡是得到这些老总签名的代金券,在购买这些品牌的家电时可在优惠价的基础上再减免200元,此举吸引市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领取签名代金券。

  市民颜女士告诉记者,她抢购了一台特价

液晶彩电,钱已经付了,现在回家等待送货。市民王先生抢购了一台限量销售的特价DVD后高兴得合不拢嘴,他说,前段时间这款DVD要400多元,今天他花199元就买到了。

  当日销售额达300万元

  昨日下午,记者从万盛店收银台、配送站了解到,收银员、配送车都是满负荷工作。截至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从国美方面获悉,当日万盛店的销售额达到3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