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津石化百万吨乙烯及配套项目总体设计下月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7:12 中国石油网

  中油网消息:日前,记者从天津石化公司获悉,仅用两个月时间,天津10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项目建设便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并提出项目总体设计将在9月底完成,所有长周期设备采购年底前完成。

  据了解,在设计工作方面,目前,乙烯部分的总图布局已基本得以确定,炼油部分总图布局正积极开展设计工作,确保总体设计9月底按时完成。在引进技术签约工作方面,目前天津大乙烯项目对外引进技术工作已进入尾声。部分商务合同预计9月中旬签署。在设备安装采购方面,部分装置已具备采购条件的超长周期设备采购申请,相关设备已得到中国石化批复,年底前,所有长周期设备采购工作将全部完成。在现场开工的准备工作方面,炼油新建装置区、电厂扩建与原生产装置的隔离设施等项目的建设正在进行,确保明年土建工作的全面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