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赞臣推荐婴儿食品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7: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婴幼儿脑部发育营养素与相关食品研讨会上获悉,我国已于日前正式启动对婴儿食品国家标准的全面修订工作。

  “目前实行的婴儿食品国家标准有很多内容已经不能与国际接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荫士安介绍,而且一些标准也存在问题,例如目前国家标准中规定每100克婴儿食品中,蛋白质含量必须≥18克,明显偏高。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昨天在该研讨会上全球同步宣布,正式推出全新升级的A+婴幼儿奶粉系列。据介绍,升级产品对能促进婴幼儿脑部发育的DHA、ARA和胆碱的含量进行了更合理的搭配。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志民表示,这三种营养成分含量均达到了母乳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