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上海机场客货吞吐量齐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4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证券时报讯 G沪机场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0609.22万元,同比增长10.60%;实现净利润74641.77万元,同比增长12.76%。

  随着今年我国经济的增长以及国内航空公司的航空运力不断提升,G沪机场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上半年,G沪机场共实现飞机起降112036架次,旅客吞吐量1281.67万人次,货邮吞吐量97.14万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8.17%、17.03%、14.43%。

  由于日常生产办公需要,G沪机场在浦东机场内向控股股东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租赁了当局楼、安检楼、站坪楼、二级单位办公楼、CCTV系统等建筑物、设备和场地。目前,根据双方协商,2006年至2008年上述资产的租赁价格为每年4547万元。同时,公司还需为去年投入运营的浦东机场二期飞行区机场工程向集团公司支付土地租赁费,金额为5400万元,时间为2006年到2008年。对上述关联交易,集团公司承诺在未来三年后即2008年后将由双方协商确定新的租金水平或其他处理方式。并且集团公司还承诺,未来将通过一个上市公司整合集团内航空主营业务及资产。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进浦东机场扩建工程机场主体工程项目,此次扩建的机场主体工程造价初步匡算为150亿元,资金由公司安排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和

资本市场融资等方式筹集。截至今年6月30日,该项目已经发生工程成本29.4亿元。

  近日,四川国际康辉旅行社与到蓉的

马来西亚槟州旅行社协会签订了“包机对飞、客源互换”协议,根据协议,在9月30日、10月21日,双方将首先实行对包飞机,组织本地游客到对方国家旅游。而今后,每逢两国的黄金周和长假期,这样的旅游包机都将继续。对于四川游客而言,这将大大减少到槟城旅游的成本,更利于行程的安排。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