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家用医疗器械日趋多元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7:14 汉网-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 (记者 胡江南 实习生 陈文) 昨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医疗器械技术设备展览会上,各式各样的家用便携式监测和治疗装置,成为展会的亮点。

  据了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日常家庭医疗保健意识的增强,居民家中旧式的“红十字”小药箱逐渐淡出,各类理疗、按摩、保健、护理等医疗器械,成为新型家庭必备品。特别是需要长期综合治疗的慢性病,家用医疗器械让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享受等同于医院的治疗效果。

  与会的医学专家认为,面向家庭的便携式监测和治疗装置日趋专业化和多元化,已成为市场需求最多的医疗器械产品。其中,以保健、调理为主的家用医疗器械和以辅助治疗慢性病痛的家庭医疗用品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