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菱电器增收反减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9:54 京华时报

  长虹入主后广告策划投入猛增

  本报讯 (记者王雪瑾)长虹入主美菱后美菱却出现营业利润下降。美菱电器昨天半年报显示,2006年1-6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06亿元,同比增长40.41%;实现净利润875.60万元,同比下降49.16%。

  对于公司利润下降的原因,美菱电器将其归结为广告投入加大。报告期内,公司加大了广告策划投入,以及由于销售业务量增长而相应引起的销售费用、运输费等增加,公司营业费用同比增长79.80%,最终导致增收反减利。

  

美菱电器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实际上,长虹入主美菱之后,其经营思路与美菱原有的思路不同,长虹个性比较张扬,十分注重广告宣传,造成相关费用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