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厨卫电器集合做大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9:2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鲁军

  在外资品牌全线败退的情况下,国内知名厨具品牌近日纷纷宣布,要实现由单一厨具生产向厨卫电器集合品牌的转变,以进一步增强传统厨具企业竞争优势。

  “消毒柜大王”康宝集团日前在海口宣布,要实现由单一消毒柜品牌向厨卫电器集合品牌的转变,3年内挺进厨卫电器五强。稍早以前,方太由抽油烟机进入燃气热水器领域,华帝从灶具向厨卫系列转变。业内专家表示,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一方面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厨卫电器集成消费,另一方面国美并购永乐使厨卫电器渠道呈寡头竞争状态,也促使厨卫企业做大做强,争夺渠道话语权。厨卫集合已是目前中国厨具行业大势所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