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海信雷石强强携手VOD成为别墅奢华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17 新浪财经

  针对别墅等高端房地产在信息化方面和普通住宅严重同质化的现象,近日,国内知名企业海信集团与在国内VOD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雷石公司共同合作,推出专门针对别墅等高档住宅的镭海影音娱乐控制系统,并授权北京镭海易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这一产品的独家销售商。该系统充分考虑了高端家庭用户对居家生活的高要求,旨在全力推动别墅生活向功能化、内容化、信息化的发展,将成为现代化数字家庭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

  目前,别墅等高档住宅虽然都拥有奢华的空间,但除了在装修、装饰上下大功夫以外,却缺乏在系统化、信息化上的体现,虽然拥有了超大空间,而在实际功能的信息化上和普通住宅相比没有实质上的飞跃。虽然说“数字家庭”在国外已经非常流行,但在国内依然停留在概念和设想阶段。

  如何让自己的别墅别具一格、个性十足?如何让自己的别墅不再高价低能?镭海影音娱乐控制系统推出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既是一个影音娱乐中心,又是家庭的信息控制中心。系统通过海量存储,能存1000多部DVD影片,几百部电视连续剧。在

客厅、起居室,甚至厨房、浴室,通过数字机顶盒,就能够随心所欲地点播。而且,镭海艺墅获得雷石KTV在别墅领域的独家授权,可加载万首MTV卡拉OK歌曲,配上高档音响系统,让别墅就此可以拥有一间堪比顶级专业歌厅的卡拉OK包房视听室。

  针对别墅不同的空间拥有不同功能的现状,系统设立了中央控制模块:将各房间分系统置于统一管理控制之下,在婴儿房设立娱乐、监控模块,时刻监控到孩子的起居、休息、学习情况,更能提供孩子的学习素材;在卧室设立VOD视听娱乐模块,专业的雷石VOD点播系统,让业主省却查找困扰,一键进入系统,即刻轻松观赏。而针对厨房则设立信息娱乐模块:既有丰富的娱乐内容提供,更有精彩的

美食制作教程。

  除此之外,该系统更提供了众多的惬意功能,如智能语音识别、轻松智能检索、专业音响控制、轻松制作家庭聚会DVD、电视节目录制、智能资源管理等等。同时,为了保障业主的持续使用利益,保证在内容上的更新,凡是采用了该系统的用户,除了得到镭海易墅依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做、上门安装、调试,回访服务外,还将得到增值内容更新服务,保障用户在生活、娱乐、学习内容上常用常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