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南航公布国庆台湾包机细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2:4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广州白云机场售票处了解到,国庆长假将至,台湾同胞们期待已久的国庆台湾包机航班时刻和机票价格出台了。

  据了解,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承运的包机航班,飞行的航线为广州-台北-广州,航班的时刻分别是9月30日和10月8日上午10:00从广州起飞,11:40到达台北;12:40从台北起飞即日返回广州。执行包机航班的机型为空客A-319,空中飞行时间为1小时40分。

  购买此次包机机票的旅客必须是往返两岸的持合法有效证件(即台胞证)的台湾居民。机票的价格为单程人民币1700元,往返程人民币2400元(以上价格均未含税)。所有机票不得签转、不得更改、一经使用则不得退票。乘坐南航包机航班,经济舱旅客允许托运30公斤行李,公务舱允许托运40公斤行李。

  另外,航空公司还规定订座5天内必须出票,否则座位不予保留。以上航班的座位预订系统将于9月24日24:00关闭,关闭后将无法更改旅客信息。因此机场方面提醒旅客,购票时要提供准确的旅客资料,拿到机票后要及时核对旅客姓名、日期、航程等内容。(鞠青谭嘉莉韦小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