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格兰仕成立14家销售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段志敏) 昨天,格兰仕空调宣布,将捆绑经销商成立14家合资或独资销售公司,全面抢占国美、苏宁等家电连锁势力范围外的广大市场。

  昨天,格兰仕空调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曙明透露,格兰仕在新空调年度将改变营销模式,在国内部分地区与经销商合作,成立合资或全资销售公司,目前已确定在14个地区试点。

  陈曙明透露,在四川和辽宁,将把微波炉、空调、小家电三线产品合并成立合资销售公司,格兰仕参股;在河北、长沙、杭州成立代理商全资的空调销售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四大城市,格兰仕将独资成立空调销售公司。格兰仕此番改变销售模式,源于2005空调年度行业寒冬的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