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京中脉宁波三生各获一张直销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2:1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沈莉 北京报道

  18日,又有一家内资企业和一家外资企业获得了直销牌照,分别是南京中脉科技和宁波三生日用品公司。

  至此,共有3家内资企业和4家外资企业获得直销牌照。根据商务部的批准,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募的直销员只可以在江苏省内13个市行政区域内的45个区县从事直销活动,核准的直销产品为保健食品3种、化妆品35种、保健器材9种;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招募的直销员只可以在宁波市11个区县从事直销活动,核准的直销产品为15种保健食品。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为港资企业,隶属于香港御坊堂药业集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