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国际医药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11月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5:06 中国经营报

  来源: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佚名

  中国国际医药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将于11月7日-10日在北京举行。本届CHINA-PHARM展览面积共有21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商350家左右。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企业以国家展团形式集体参展,整个展览会目前总预定面积达到90%。中国国际医药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中国医药行业在2004年药品GMP认证取得阶段性成果后,制药机械、装备、包装等工业行业一直在努力寻找新的商机和发展方向;随着国际交流的密切化,更多的行业内人士希望能与国际有更多接轨。面对行业形势发展的变化和愈加激烈的竞争形势,CHINA-PHARM将肩负起行业交流平台及风向标的责任。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展示先进的环保分析技术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将于2006年9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Analytica China是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专门面向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凭借着Analytica的国际品牌,Analytica China吸引了来自全球主要工业国家的分析、诊断、实验室技术和生化技术领 域的厂商。继2002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该展会已经成为该领域中国市场上最为重要的博览会之一。2006年的展会更是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超过250家展商,以及德国、英国、西班牙、比利时等四大国家展团的加入,展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Analytica China已经成为国内分析和生化领域的重要博览会,成为展示先进的分析技术与仪器的交流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